Site icon 千岛日报

涉嫌黄金贪腐行径 最高检署搜查海关办公室

Rate this post

(点滴财经网雅加达讯)我国财政部海关司司长Askolani,于5月28日在苏哈机场办公室向报界证实,缘由涉嫌2010-2022年间黄金交易贪腐案件,其办公室遭到最高检察署搜查时继称,当日与执勤人员保持良好的沟通和跟进,并缴出所索取的文件;不过,他并没对上述由最高检察署侦讯的案件,作进一步阐述。

此前,最高检察署侦讯人员,根据该署于5月10日批出的,列Prin-14/F.2/Fd.2/05/2023搜查令,曾于5月15日,就综上所述贪腐案件,对隶属海关总署位于Pulogadung、Pondok Gede,及南丹格朗(Tangerang Selatan)下辖办公分室进行过搜查之后,锁定该署3名人员,为上述贪腐案件嫌犯外,也以证人身份对1名私企人员进行侦讯。(简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