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廖省卫生厅冀民众避免能引发急性肝炎的出行

Rate this post

(共和网丹绒槟榔讯)廖省卫生厅厅长Muhamad Bisridi,冀民众避免引发急性肝炎或新冠病毒的出行,虽然在该地区尚未发现急性肝炎的病例,但该病毒极易在该地区蔓延。

自从政府宽松社会活动限制,而且民众的活动量高。急性肝炎或新冠病毒的蔓延可通过空气传播,最好的防范就是避免带有高风险的出行,比如撘船到外地,船上乘客拥挤,易造成急性肝炎和新冠病毒感染。

Bisridi厅长5月11日对记者说:“我与家属避免出行,我们不想把病毒带回家中。”

Bisridi厅长阐明,省卫生厅在医疗场所进行监控,尤其对孩子们,宣传健康的生活。

Bisridi说:“家长和教师负有很大的责任防范急性肝炎蔓延,学童应该开始贯彻健康的生活,保证所吃的食物是健康的。”(小兵)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