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外南梦县传统市场卖开斋小吃 县长表示这是复苏经济契机

Rate this post

(点滴新闻网外南梦讯)斋戒月期间,东爪哇省外南梦(Banyuwangi)县传统市场盛行卖开斋小吃,是名副其实的“街头美食”。这些卖小吃的,不但在市中心,也分布在几个乡镇里。深受外南梦市民欢迎。

外南梦县长Ipuk Fiestiandani 4月3日为“街头美食节”开幕剪彩时说:“这是复苏经济的契机。希望美食节会使外南梦县的经济发展。”

90余中小微企业开设专供开斋时小食的摊位。

县长Ipuk说:“虽然新冠疫情已平缓,然而美食摊主与访客,仍然坚守防疫卫生守则。”

Ipuk提醒各镇村长维持各食摊的秩序。“必须妥善安排,不致发生拥挤。不要堵住街道,因美食摊位的四周,还有别的店铺,他们也正在营业。”

Ipuk寄语经营美食节的摊主,要保持食物的清洁和质量。(小兵)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