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西爪德博市45所学校发现563例新冠病例

Rate this post

(点滴新闻网德博讯)在西爪哇省德博(Depok)市的45所学校已发现数百新冠肺炎病例。目前包括学生和老师的新冠病例有563例。

据德博市长Dadang Wihana 2月11日说,发现新冠病例的学校,包括幼儿园至高中。他强调目前发现新冠肺炎病例的学校,市政府迅即采取追踪检测和检测的措施,以防范新肺炎病扩散传播。

此外,目前德博市实施有限制常规授课活动仍根据4部长联合决定书,只实施50%常规授课活动。如果家长不同意,特别是幼儿园和唱游班的学生,他们可以在家里上网课。

Dadang市长称,在当下3级社会活动限制的情况下,德博市各学校常规授课活动应用两种方式,即限制学生容量常规授课或远程授课(网课)。一般常规授课的学生容量只有50%,每日只上4个小时课。

此外,实施限制性常规授课须符合一些条件,其中40%的老师已经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健境)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