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印尼卫生部:患新冠入院老年人增多

Rate this post

(共和网雅加达讯)2月6日,印尼卫生部报告说,进入医院治疗新冠的老年人越来越多。为此,要求老年人应立即施打加强针。

印尼卫生部发言人Siti Nadia Tarmizi解释说,截至2022年1月4日,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人数达到13,696人。其中有8,132人是转诊医院的患者,以及雅加达运动员宿舍紧急医院(Wisma RSDC)的患者5,564人。

Nadia说,自1月21日以来,一些转诊医院的患者数字,一直呈上升趋势,而且患者多为19-59岁年龄段为主。

令人担忧的是,老年新冠患者,也在增加,从1月28日的688人,到2月4日已达1,704名。

2月5日,Nadia在网络研讨会上说:“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受到新冠病毒的感染,这是我们必须警惕的,应立即为老年人施打加强针”。(小叶)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