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峇厘省长称 新冠病例趋升但到访游客升三成

Rate this post

(独立网讯)峇厘省长Wayan Koster称,峇厘省2021年新冠病例趋升,但到访游客升三成。

省长上述谈话,正值他于1月27日在峇厘峇塘县Nusa Dua,举行的2022年,中央政府内政部举办的,全国省长与副省长行政系统,统筹会议上如斯表示的。

他接着指出,晋入2022年,看情势会持续好转,虽则同比疫情发生之前,仍徘徊在三成机率之间,这点良好情势,可以从去年杪长假期间,全省酒店入住率已经普遍增升,由此预计往后2至3周间将会逐步提升。

省长进一步指出,省内后三个月以来的确诊病例,虽则呈现出一位数字,但是不治情势则持续保持清零,而治愈数字则远超过新确诊病例。

可惜的是,就在昨天,伴随着近一星期以来突升二位数确诊病例,突破139病例的三位数字,治愈9例及清零不治,省长由此预估,往后数月之内将出现反弹,故此,省政府将加紧进行核酸拭子检测行动。

Koster省长最后表示庆幸,峇厘省奥密克戎疫情确诊病例,尚不算多见。(简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