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占碑省政府冀扩大格粦基阿拉比卡咖啡出口量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通讯社占碑讯)占碑省长Al Haris于1月17日,在当地对报界表示,省内特产的格粦基阿拉比卡(Kerinci Arabika)咖啡,已出口至挪威、埃及、美国,以及台湾地区,他由此冀望省内诸咖啡农,俾能维护其质量,从而促成扩大其出口国际市场。

他进一步解释说,上述原本隶属阿拉比卡种的咖啡,经由省内咖啡农、合作社,以及诸出口商精心栽培而得的优异品种,深受国际众多国家咖啡嗜好者青睐,而得“格粦基“(Kerinci)美誉称谓,故此,省政府极力推动上述出口产品,不致于在国际市场上,任意更名并以新标头公开兜售,而应维护其“格粦基阿拉比卡(Kerinci Arabika)咖啡”原有銜头交易,省长就此再三叮嘱,纵使上述产品以原料形制出口,不过,仍需持续沿用“格粦基阿拉比卡咖啡”原有銜头,切记务必极力维护其原有质量,此外,省政府也同时极力推进,该省另一品种咖啡Liberica的出口努力,原因是各具特色的不同品种咖啡,均拥有相异的嗜好者。

省长最后吁请省内格粦基(Kerinci)县咖啡生产中心,俾能进一步扩展其业务,由此吸纳更多的就业资源,并与省政府正在推进的“占碑每县镇20亿纲领”(Dumisake)同步运作。(简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