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感 言)- 四项公投 -下里巴

Rate this post

台湾在野党发起的“四项公投”议题,分别涉及萊猪进口,重启核四发电,天然气接收站迁移和公投绑大选的民意取向,最终投票结果,四项公投全军覆没!其中一项反萊猪进口,即使对民众健康有害,也一样遭到否决!工商界对于公投未能通过感到忧心忡忡。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公开称:不重启核四,明年台湾一定会缺电,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为什么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猪肉的进口也被接受呢!让人感到纳闷!是为了政治利益?还是为了紧抱美国大腿而不惜牺牲民众的健康?原来政治可以如此操弄,民众也可以不惜损害自身的健康!真的莫名其妙,也让人想不通,有什么比身体的健康来得更宝贵?想到此不免迷惑,台湾所谓民主社会的民众,难道没有意识到当局的骗局?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对于事情的判断是如此的盲目?

这样的公投“已死”,对于民主是非常大的伤害。为台湾民众享有更安全的生活,我们只能期盼早日回归祖国的怀抱。

2022年台海局势料依然紧张。美日绝不会放弃把“台独”作为“以台制华:的棋子使用。相信,以美日为首的外部势力,最终必定逃脱不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悲惨下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