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印尼第二剂疫苗接种率超世卫目标

A resident (L) receives the Sinovac Covid-19 coronavirus vaccine in Lianyungang in China's eastern Jiangsu province on April 1, 2021. (Photo by STR / AFP) / China OUT

Rate this post

(美都新闻网12月22日讯)卫生部透露,12月22日,印尼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率超过了世界卫生组织(WHO)设定的目标,至2021年底40%人口完成接种全程新冠疫苗。

卫生部长普迪(Budi Gunadi Sadikin)2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总人数达到108,412,315人,相当于疫苗接种目标的52%。同时,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总人数达到154,593,449人,相当于目标的52%。

普迪指出,这一成就是个好消息。因为印尼比设定的更快地实现世卫组织的目标。这一成功是国家所有组成部分共同努力协作实现的,包括国民军、国警、各部委和机构及社会民众。他说:“由于大家共同努力,全国疫苗接种率能按预期运行。”

尽管如此,普布迪还是提醒各方不要沾沾自喜。政府将继续加快并扩大疫苗接种率,使更多人免受新冠病毒肺炎的侵害。同时,遵守卫生防疫规定是防止新冠病毒传播的主要关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