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旅游西爪哇苏甲巫眉县须已接种新冠疫苗

Rate this post

(共和网苏甲巫眉讯)圣诞元旦长假期间,为防范新冠病毒蔓延,凡来西爪哇苏甲巫眉县南部海滩的游客,须已接种新冠疫苗。

苏甲巫眉县警署长于本周末已设置8处接种站,并广传来旅游景点的游客须已接种新冠疫苗的信息。

12月18日,苏甲巫眉县警署长Dedy Darmawansyah通过公关主任Aah Saepul Rohman说:“在8个旅游胜地设置接种站,旨在圣诞元旦期间,保护苏甲巫眉县的旅游胜地。”

自12月18日,在该旅游胜地作模拟接种活动。工作组人员希望尚未接种的游客、摊贩、和就近的居民,利用该接种站来接种。在上述地点进行接种,是免费的。

Aah表示,宣传和模拟接种,将进行评估,加以修改并直至完善。俾在圣诞元旦长假期间,维护工作会合符计划进行。(小兵)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