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佐科维指示为数字生态系统准备战略

Rate this post

(美都新闻网12月15日讯)佐科维总统15日位于雅加达会议中心主持数字时代加速运动发布会上表示,印尼拥有非常庞大且快速增长的数字市场潜力。希望尽可能多利用这一机会,为社会福祉和国家进步做贡献。

佐科维总统当天在活动上发表讲话说,我们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必须加以利用,不要让其他人利用它。印尼共有 2,319 家初创企业,其中 7 家已经是独角兽,1家是十角兽。

佐科维要求这些企业都得到各种适当政策的支持,其中是数字生态系统的发展。他说,“如果基础设施和人力资源准备就绪,数字经济就会增长。得到强有力的政策和法规的支持。”

佐科维声称,已指示通讯和信息部长佐尼(Johnny Plate)积极建设数字基础设施。印尼必须迅速采取行动,跟上越来越不可阻挡的技术进步。“这是一场追逐。一旦我们不能前进,就追不上,就这样,我们会越来越落后,”他说。

佐科维强调,印尼必须制定培养数字人才的战略。他希望所有大公司,无论是国企还是民企,都可以为学生提供各种培训和实习场所,支持年轻一代。

他说:“我要求所有科技公司,所有大公司都为学生、孩子提供实习机会,让一切尽快改变,数字思维、数字技能存在,从而在我们国家形成数字文化。”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