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吉布兰市长确认梭罗感染新冠学生人数增加

Rate this post

(独立网讯)中爪哇梭罗市长吉布兰(Gibran Rakabuming)11月29日说,根据我们对常规授课的监督,证实有一些学生感染新冠肺炎。但吉布兰市长希望社会对这情况不要担心。另外,他确保常规授课活动仍将照常进行。如果有学生感染,他确保该学生将获痊愈。

吉布兰市说,小学生容易感染新冠肺炎,尤其是未接种疫苗的学生。为避免更广泛的传播,市政府暂时关闭学生感染新冠肺炎的一些学校。接下来,为减少新冠肺炎感染,市政府继续加强追踪检测与检测,包括对学生和家长进行核酸检测。

虽然有新增病例,吉布兰市长强调常规授课活动一点都不受影响,他保证当局不会掩盖学生感染新冠肺炎的数据。

根据11月28日的消息称,感染新冠肺炎的梭罗学生达到12人。之前,有3所小学暂时关闭,因为发现7名学生感染新冠肺炎。该3所小学为Semanggi Kidul小学,Cinderejo小学,Beskalan小学。另外,梭罗Pasar Kliwon第6国立初中也发现一名学生确诊新冠。(健境)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