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万隆市开始为居民施打莫德纳疫苗

Rate this post

(点滴新闻网万隆讯)目前莫德纳(Moderna)新冠疫苗已经开始注射给西爪哇省万隆市民,例如万隆市地方医院两天内已准备了1000剂莫德纳新冠疫苗。

万隆副市长Yana Mulyana 10月3日视察接种莫德纳疫苗时称,在万隆市接种第一剂莫德纳新冠疫苗只能在医院进行。目前已有4家医院,即万隆地方医院、RSKIA医院、Al-Islam医院等可为社会施打莫德纳疫苗。虽然莫德纳疫苗可普及注射给居民,但是该疫苗的数量有限。而中国科兴(Sinovac)、中国国药(Sinopharm)疫苗接种活动,可继续进行下去。况且接种莫德纳疫苗只能在医院和社会保健中心,并优先为医务人员接种。

此外,莫德纳疫苗与其他新冠疫苗有所不同。中国科兴与中国国药疫苗疫中使用的病毒在注入人体前已经被杀死。如果莫德纳疫苗注射人体的病毒只是被削弱。

Yana副市长指标,2021年12月万隆市190万居民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为落实该计划,市政府须联合一些单位,即国民军、国警、社会组织等单位。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