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海军部队于雅加达Mangga Dua购物中心 开展新冠疫苗集体接种活动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通讯社雅加达讯)国民军海军部队通过海洋水文气象中心在雅加达Mangga Dua购物中心举行新冠疫苗集体接种活动。

据海洋水文气象中心指挥官Agung Prasetiawan 9月21日称,今天集体接种疫苗筹委会准备了400剂至500剂新冠疫苗。接种疫苗活动将连续两天举行,共有1300剂疫苗将注射给社会民众。

Agung说,这次国民军海军部队与Mangga Dua购物中心联合举办集体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活动,使用的疫苗是阿里斯康疫苗(Astrazeneca)。参加接种者,须带上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证明书。此外,为使当日集体接种疫苗活动顺利进行,海军部队海洋水文气象中心派出15名医务人员,加上Kademangan社会保健中心2名医务人员与Mangga Dua购物中心10名医务人员和雅加达专区卫生局2名医务人员的协助。

Agung指挥官表示,在雅加达Mangga Dua购物中心举行新冠疫苗集体接种活动,其目的是支持政府加快克服新冠肺炎计划。

除了举行新冠疫苗集体接种活动,国民军海军部队也向Mangga Dua购物中心附近居民分发约100份爱心包。

Agung指挥官提醒社会民众仍严格遵循防疫卫生守则,即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和限制出行。(健境)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