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总统确保大规模疫苗接种在全国各省进行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通讯社雅加达讯)佐科维总统最近巡视全国多地疫苗接种状况,以确保所有省都进行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总统13日视察中爪哇格拉登县Segaran村挨家挨户接种疫苗活动时说,他每次到地方进行工作访问时,不忘视察大规模疫苗接种现场。

总统秘书处Youtube频道播报,总统说:“每次我访问各地区时,第一件事是视察疫苗接种情况,因为我想确保大规模疫苗接种在全国所有省份、所有县/市进行。”

这次陪同总统视察的包括国家情报局局长Budi Gunawan和中爪哇省省长 坎查尔•伯拉诺沃。

总统表示:“挨家挨户上门接种疫苗体现工作人员服务民众接种疫苗的实际表现。”

中爪哇省格拉登县和苏哥哈尔佐县13日进行挨家挨户上门接种疫苗的目标达到8,000人。

通过挨家挨户接种疫苗,总统希望国人更容易获得疫苗接种,从而减少新冠病毒传播。

佐科维总统说:“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轻易获得疫苗接种,以加快疫苗接种计划,从而避免新冠病毒的传播。”(小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