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艾力克:日本投资者有意与我国国企合作

12月3-4日,国企部长艾力克•多希尔与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鲁胡特•宾沙尔•班查伊丹一行访问日本。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通讯社雅加达讯)国企部长艾力克•多希尔称,日本投资者有意与我国国企在资产管理上提升专业性建立合作。

艾力克12月5日发布声明称,我国正进行大规模的转型,促使国营企业迈向更好的治理制度。而日本投资者非常支持我国国营企业资产管理上提升专业性、透明度和改进问责制的努力。

随着2021年初我国与若干国际机构达成的融资合作计划,国企部正筹备若干战略基础设施如高速公路、机场和港口等的资产。

据悉,继艾力克于今年11月初赴日本以加强两国在经济、卫生等领域的合作后,近日艾力克与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鲁胡特•宾沙尔•班查伊丹一行再次访问日本。这系列访问是两国承诺加强双边合作的具体表现,也离不开日本首相菅义伟10月份对我国进行的访问。(小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