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德博市政府限令 4小时面对面教学

Rate this post

(独立网讯)西爪哇德博市政府文教局,即将作出决定,自明年1月1日,将在辖区学校,限定实施每日4小时面对面施教机制。

该市文教局长Mohammad Thamrin,于11月27日在该市对记者表示,限定每日4小时面对面施教机制(KBM)结束之后,即速对课室进行全面药物消毒,而且对入室人数,限这在18名数额。

他进一步解释说,市文教局上述决定,是依据政府文教部,有关明年1月1日起,恢复实施每日4小时面对面施教的通告而作的,虽则市文教局原先施行的网络在线施教机制依旧施行,事缘当前的面对面施教机制,并不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前那么齐全,同时规定,校内施教范围,不容许超越既有的课程,以期达致最大限度地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此外,为避免出现人员群聚,将关闭校内贩卖部,规定学员自带便当。

文教局责成校方设置抗疫卫生设施及其补助设施,包括体温测试仪、盥洗盆,以及校内卫生设施(UKS),关照校内师生健康。

德博市加速防控新冠疫情工作小组,第三副组长Sri Utomo告诉记者,即将恢复实施的面对面施教机制之前,务必率先进行良好的准备工作,借以避免校方出现新的疫情感染群。

在面对面施教机制实施期间,施教方势必确保施教时间以及室内人数,尽可避免群聚的发生,取消所有课外活动,课时结束之后所有师生尽快离校。

他最后吁请校方,俾能妥善安排师生交通工具,以确保师生在往返学校路程当中,免受病毒感染。(简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