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峇厘岛文桥三语学校16周年校庆

校领导出席庆典活动

Rate this post

时光飞逝,2020年10月9日,峇厘岛文桥三语学校迎来了16周年校庆。经过一个多月的线下筹备、报名参赛和评选等工作,这一天晚上7时举行了盛大的庆典直播活动。虽然与往年的高朋满座,鼓乐喧天的庆典有所不同,但线上直播庆典活动并未减少大家的热情,校内校外的观众都纷纷进入直播间观看了这场直播。

庆典直播开始前,峇厘岛传统乐器演奏,传统的峇厘岛舞蹈《Rejang》,印尼传统文化Batik和Wayang首先映入我们的眼帘。用恒久绚丽的印尼文化,带我们一起进入庆典活动之旅。

直播开始,“Tanah Airku”音乐声缓缓响起,在线的观看者纷纷点赞,活动气氛非常活跃。紧接着是文桥三语学校江睿董事长、江道云总经理及其他教职工代表登台,伴随着悦耳的“生日快乐”歌曲的演奏,江睿先生代表大家进行切黄姜饭仪式。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接着播放的是各界人士和文桥往届毕业生们为文桥献上的生日祝福视频。随后,由文桥学生带来的舞蹈串烧表演,带动了整个直播的气氛。

然后播出的是荣获学校年度奖学金的学生们和参加校庆比赛活动获奖学生名单与校庆活动作品获奖选手名单的公布。此次校庆比赛活动有:初、高中学生和家长们的亲子十六公里长跑视频剪辑比赛;初、高中学生民族服饰摄影比赛;幼儿园学生70年代民族风格服装秀摄影比赛;幼儿园至高中的写真封面照比赛;幼儿园至高中的饮食烹饪视频比赛;小学二年级至四年级生日卡片制作比赛;最后有学生与家长一起合唱歌曲视频比赛。每件作品都是孩子与家长们用心制作而成的,所以都在这场直播中一一的展示给大家观看,让大家也能感受到文桥的孩子与家长们的热情。

最后,由文桥学生所带来的音乐串烧表演,为此次的文桥学校第16周年庆典画上句号。在全球疫情席卷中,文桥学校仍给予学生最大的支持,让学生即使在家中也能发挥各自的创造力,感受到校庆的氛围。文桥学校一直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度过难关,因为“疫情无情,人有情”,祝福大家明天会更好!

文桥三语学校老师 林争光 供稿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