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戈菲法省长赴南海漳提供医疗援助

Rate this post

(点滴新闻网南海漳讯)27日,东爪省长戈菲法赴南海漳(Lumajang)县Senduro Mandhara Giri Semeru Agung寺庙向Baitusalam清真寺理事及Parisada Hindu Dharma Indonesia(PHDI)主席提供日常用品、口罩、洁手剂的援助。戈菲法省长受到当地社会贤达、宗教领袖及Senduro传统领袖的欢迎。

移交援助物资后,戈菲法致辞称,在南海漳宗教和谐是遏止新冠病毒传播的主要堡垒,宗教领袖与传统领袖能够支持与帮助政府宣导防疫卫生守则,并能让其信众遵行。这是难能可贵的。Senduro地区的伊斯兰教与印度教信众能相互尊重与和谐相处,如这里寄宿舍的业主是伊斯兰教徒,而寄宿者却是印度教徒,他们能融洽相处。这一点值得其他地区的政府与民众效仿的。(随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