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一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丹格朗AEON商厦关闭至12日

万登省丹格朗BSD AEON商厦将暂时关闭营业。(图:时代网)

Rate this post

(独立网丹格朗讯)万登省丹格朗BSD AEON商厦将暂时关闭营业以喷洒消毒液。关闭该购物中心,因为有员工被疑感染新冠肺炎。

据丹格朗县加速处理新冠肺炎工作组主任Hendra Tarmizi证实说,目前尚未得到正式的报告。根据现场员工称,估计约1名或2名员工被疑感染新冠肺炎。

另据丹格朗县地方救灾机构紧急与后勤部主任Kosrudin强调说,计划于8月6日早上9时,开始喷洒消毒液。在该商厦内喷洒消毒液,救灾机构将派出配有喷雾器4名人员。在商厦外面,将使用一辆消防车以协助喷洒消毒液。

另外,AEON商厦管理方称,目前尚未能给予证实的信息。但是根据AEON 商厦运营总经理Amelia签署的通告书,该商厦将于8月6日至12日,暂时关闭。(健境)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