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进入新常态生活 朱安达机场增加运营时间

Rate this post

(泗水之声网讯)东爪哇省政府公布进入新常态生活后,为防范乘客堆积,泗水市朱安达国际机场自2020年7月17日起增加运营时间。

现在机场的运营时间从早上5时至晚上9时,此前是从早上6时至下午6时。

朱安达机场总经理Heru Prasetyo表示:“我们经过斟酌自2020年7月增加运营时间。”每天的乘客有1万人,125个航班。乘客和航班的运营最高点是在7月29日,当时有13,575名乘客,共154次航班。

Heru补充说:“除增加运营时间,机场第3主管办公处与印尼机场管理进行评估后,机场载客容量须增加。此前,机场每小时有13班次,以后将增加成为25班次,9个航班启航,11航班降落,5个固定航班。”

目前国内航班占多数,而国际航班仅有两班,亚航飞行目的地是吉隆坡,而Scoot航班是飞新加坡。这两个国际航班已于6月19日和7月17日恢复运营。

Heru说,虽然有数个航空公司恢复了国际航线,但至今我国司法与人权部的2020年第11号条规尚未废除。“以致乘搭国际航线的乘客买机票前,先行联系航空公司,咨询有关居留证或PCR检测证明书的相关情况。”(小兵)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