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遵守卫生规则成为旅游业复兴的关键

峇厘岛插图

Rate this post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表示,严格遵守卫生规则成为国内旅游业复兴的关键。因此,呼吁所有各方遵守卫生规则。

据国内媒体安塔拉17日,旅游和创意经济部机构间关系专家部长阿里夫·布迪曼(Arief Budiman)表示,卫生规则作为保护游客和旅游参与者的措施。他说:“对于旅游参与者和消费者而言,生命、安全、健康是最重要方面。”

此外,阿里夫表示,必须遵循卫生规则,以恢复公众对印尼旅游业的信心。他说,公众信心的改善可以使受新冠大流行影响的国内旅游业和创意经济复兴。 因此,阿里夫鼓励游客和旅游参与者坚持遵守基于“清洁,健康,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的卫生规则,以进入一个新常态时代。

与此同时,国会议员Ferdiansyah表示,健康和安全因素现在已成为游客前往旅游目的地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他说:“除了旅游景点外,对游客来说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是安全和卫生。当然,清洁环境和清洁文化是旅游区必须具备的主要条件。”

印尼领先的医疗健康超级应用Alodokter质量控制医学经理Ayu Munawaroh表示,旅游业存在新冠病毒肺炎传播较高的风险,因此旅游业和创意经济和游客活动者需要实施并遵守政府制定的卫生规则。

“对于旅游业来说,风险是中等的,因为必须与多人保持密切接触,并且很难保持一定距离。为此,让我们通过用肥皂或洗手液勤洗手,戴口罩,遵守咳嗽道德规范 ,保持距离,维护身体健康,生病时不工作等措施,来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她说。(来源:美都新闻网)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