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印尼截至28日累计确诊超24,000例 累计治愈超6,200例

印尼新冠肺炎疫情插图

Rate this post

我国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继续增加,截至5月28日,全国累计确诊病例超24,000例,累计治愈超6,200例。

抗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政府发言人尤里安多28日公布,截至5月28日12时,新增确诊病例687例,累计确诊病例24,538例;新增治愈病例183例,累计治愈6,240例;新增死亡病例23例,累计死亡1,496例。

此外,受医学观察者(PDP)13,250例;受居家观察者(ODP)48,749例。全国25个省份报告新增确诊病例,东爪哇省最为严重,新增病例171例。

政府继续呼吁多人出外时戴口罩,经常洗手,实施政府保持距离的要求,增强身体免疫力,要求民众待在家里,避免户外活动,并联手合作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抗治新冠病毒疫情工作团队主席多尼27日透露,国内的110个县市,因民众严格遵守卫生规则,地区的新冠病毒疫情显著下降超过50%,该110个县市已为执行新正常生活秩序措施作好充分的准备。(来源:美都新闻网)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