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梭罗市政府在传统市场和商厦进行新冠病毒快速检测

Rate this post

(独立网讯)为防范解禁节期间,新冠病毒通过人群传染。中爪哇梭罗市政府将在一些传统市场,现代市场和商厦举行新冠病毒快速检测(Rapid Test)

据梭罗贸易局局长Heru Sunardi 5月22日说,一些现代市场将进行新冠病毒快速检测,例如Luwes Nusukan、Luwes Gading、Matahari Singosaren、梭罗批发商场和Benteng贸易中心等,这5家现代市场通常临近解禁节,一定会有许多市民来到这里选购衣物服等用品。

今天在Jongke、Sidododi、Nusukan、Depok鸟市场、Rejosari、Klewer等传统市场进行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只有取样本。

Heru局长解释说,每天传统市场将抽取20人样本,另外现代市场将抽取15人样本。目前梭罗贸易局已经联合梭罗卫生局和加速处理与防范新冠病毒工作组将当日完成新冠病毒快速检测。估计3天后,才能得知检测的结果。

此外,太阳百货商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员称,该百货商店对来购物的客户都实行卫生措施,凡是来购物的客户必须测量体温,戴口罩和用清洗剂洗手。此外,限制进入商店购物客户人数,包括保持购物者之间距离。(健境)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