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印尼企业家协会东爪哇分会携手慈济基金会印尼分会向东爪哇省捐赠抗疫物资

全体合影

Rate this post

3月26日下午4时许,印尼企业家协会东爪哇分会顾问委员会主席林文光博士,理事会主席陈精平,慈济印尼分会四位代表吴德辉、范晓慧、王基祥、陈惠民,以及华社代表何文金专程前往东爪哇省政府(Gedung Negara Grahadi)拜会了科菲法省长,为了协助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企业家们捐赠了价值16亿印尼盾的抗疫物资。

此次慈济基金会印尼分会捐赠给东爪哇省的抗疫物资主要包括医疗防护衣100件、口罩2000个以及非常迫切需要的新冠肺炎即时测试剂10800剂。科菲法省长随即召集东爪哇省各县市医院负责人来到省政府接受捐赠的医疗物资。晚上8时许,省卫生局及慈济志工们把医疗物资直接分发给近100家县市医院及卫生局,活动直到晚上11点物资分发完毕,至此圆满结束。

当日活动结束,但疫情并未结束,在此再次呼吁大家尽量少出门,多洗手,多喝水,增加抵抗力以防范病毒入侵。在家可以同时传递爱心护泗水,发动捐款捐物活动爱爪哇,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印尼家园。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