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万隆威虎联谊会欢庆14周年联欢会圆满举行

参加14 周年会庆的虎友们合影

Rate this post

每年3月16日是万隆威虎联谊会(Happy Tiger Club Bandung)具有历史意义的纪念日。威虎联谊会于2007年3月16日成立,至今已有14年了。今年3月14日晚,50名威虎兄弟姐妹欢聚于万隆凤凰酒楼宴会厅,共同庆祝这一大喜日子。

到会的虎兄弟姐妹都穿上新的制服,来宾有顾问丘英发伉俪,主席洪念娟,副主席朱建真,吴顺华伉俪,文书黄自正与陈天淳,财政吴顺华与姚皇琳,总务何丽英,叶啓源,福利叶怡君,节目戴玉芬,戴玉苗,幸荣端,旅游房月云,李玉娘,联络陈天淳(兼),杨玉英等。这些理监事与众虎友亲密交流,好比亲兄妹,大家都感恩能够欢乐一堂。

晚上7时许,晚会正式开始,由幸荣端理事担任司仪。首先万隆威虎联谊会主席洪念娟致词:“我们很高兴今晚能欢聚一堂,庆祝万隆威虎联谊会成立14周年联欢晚会。我们由最初不相识,发展到现在兄弟姐妹情谊,我们共同度过了辛酸与欢乐的岁月,我们也不忘已永远离开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不会忘记美好的回忆。多年来,我们团队成功访问养老院、残障院,捐赠给需要援助的社会族群,这是大家同心协力的功劳,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希望我们的友谊更巩固,更亲密,更和谐。”

晚会余兴节目由团员轮流上台献唱歌曲。大家享美味的晚餐后,在生日蛋糕桌前围成团结的友情圈,先聆听洪念娟主席关于联谊会今年计划到日惹旅游庆祝周年事项,因新冠疫情而取消,希望团员们都能理解。

由洪念娟主席、朱建真副主席、顾问丘英发与其他理事点燃蜡烛,虎友们合唱生日歌曲,团结一心吹灭蜡烛,大家欢呼威虎联谊会友谊长青。

接着大家欢乐跳集体舞,庆祝一年一度的纪念日。晚会进行到晚上9时圆满结束。

万隆 王新民 报道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