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东爪哇六埠头第十一届第六轮卡拉OK交流联欢会

乙组得奖者合影

Rate this post

3月15目,泗水慈爱歌咏团、庞越ANDI歌咏队、任抹永恒歌咏队、南海漳友情歌咏队、茂草沙里青山歌艺园以及徐图利祖海鸥歌咏队等6埠头歌咏组举行第十一届第六轮歌唱交流活动。

上午10时,泗水慈爱歌咏团主席房奕丰、庞越ANDI歌咏队主席施爱香、南海漳友情歌咏队主席李良铿、任抹永恒歌咏队主席林淑霏、青山歌艺园主席李登福、徐图利祖海鸥歌咏队主席魏荣安,以及6埠头歌咏队成员共180人欢聚一堂,相互问候, 切磋歌技,气氛热烈融洽。这次歌唱交流活动在泗水举行,由庞越ANDI歌咏队负责筹办。

首先由庞越ANDI歌咏队筹委赖纪中致词。他说,跨埠头的歌咏交流活动己经坚持了十七年,感谢大家踊跃参与和积极筹办。他阐述了交流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以歌会友,共同提高歌唱水平。

此次交流活动的五位评委分别是李伟强、吴荣德、陈丽英、张海萍、杨孝熙。是日共48名歌咏员参加独唱比赛,其中24人进入决赛。6地歌友有序轮流登台献唱,台下的观众积极互动, 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一番紧张的比赛和分数统计,评出了独唱比赛甲组前10名、乙组前15名,以及决赛甲组前6名,乙组前6名。

独唱甲组第1 至 10 名:傅小红(徐埠), 施善花(泗水), 黄秀祥(任抹), 施瑞镇(泗水),张瑛(任抹), 杨健艺(徐埠), 白明兰(茂草沙里),陈青兰(南海漳),魏荣安(徐埠), 罗琼慧(南海漳) 。

独唱乙组第1 至 15 名 : 李登福(茂草沙里), 吴爱丽(茂草沙里), 张双丽(任抹), 吴晋梅(任抹), 孙淑治(泗水), 周慧娇(任抹), 王珊珊(泗水), 孔紫兰(茂草沙里), 曾秀妹(徐埠), 张巧妹(泗水), 方金菊(茂草沙里), 谢月珍(庞越), 黄雪珍(庞越), 黄勤英(泗水), 陈桂馨(徐埠)。

决赛甲组第1名至6 名 : 洪玉妹(徐埠), 陈真珠(泗水), 吴序煌(茂草沙里), 关玫杏(徐埠), 林美良(庞越), 张海金(徐埠)。

决赛乙组第1名至6 名 : 陈宝贞(泗水), 陈菁茵(泗水), 陈启义(徐埠), 江鸣娘(徐埠), 林素梦(茂草沙里), 李登福(茂草沙里)。

下午6时, 颁奖仪式后,歌唱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