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总统指示尽速完成西努震后修复与重建工作

3月16日,佐科维总统在西爪哇省茂物总统行宫主持内阁局部视频会议。(图:内阁秘书处)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通讯社雅加达讯)佐科维总统指示,西努省震后的修复与重建工作应尽速完成。

总统的上述要求,见诸于3月17日,于西爪哇茂物总统行宫举行的内阁视频局部会议,讨论西努省震后修复与重建会议上如斯表示的。

该发生于2018年7月间的地震灾害所蒙受的破坏,已由总统颁发的2018年 5号决定书加以确定。

总统接着表示:“所有教育、卫生、宗教及其他诸如支撑经济发展的传统市场工程,务必于2018年杪竣工,而民居的修复与重建工作,理应于2019年杪完成;不过,根据报告称,受灾民居的修复与重建工作,迄今为止尚未全部完工。

直至今年3月9日,为数226,204所修缮民居中,已有168,684所修建完毕,剩余的4万所仍在流程中。

据报道,还有部分民众资金仍原封不动储存于银行中。

其中,东龙目为数720亿盾、北龙目630亿盾民众资金,仍储存于银行;故此,总统期望能尽速派发出去,俾使民居的修复与重建工作得以尽速完成。”(简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