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国会促政府尽快成立克服新冠病毒工作组

雅加达Al-Bayan伊斯兰学校一初中生接受体温检查。(图:安打拉通讯社)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通讯社雅加达讯)针对新冠病毒疫情,国会议长布安•马哈拉妮要求政府尽快成立跨部门、跨地区工作组,俾能及时采取有效且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标准的防控措施。

“身为国会议长,自疫情爆发以来我已多次提醒政府立即成立全国性工作组,以集中式和综合性采取防控措施。”布
安3月11日在雅加达如斯称。

布安说,国内确诊病例不断增加,更令人遗憾的是,有的患者是在国内感染的。她说,形势紧迫,成立相关小组刻不容缓,但这一快速的行动必须谨慎施行,决不能引发民众的恐慌。

此外,国会敦促政府加强筛查和检测力度,以防新冠病毒持续蔓延。这些步骤须以严格的检疫步骤伴随,以免当地传染现象。“政府应联合国际社区防疫,包括采用他国在防疫上并无出现死亡病例的成功经验。”布安说。

这位斗争民主党政要还要求各地议员们积极观察、统计,并若发现疑似病例立即向所在当局举报。她说,国会将加强其监督功能,使政府防疫措施最大限度、有效、顺利且符合国际卫生组织标准施行。(小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