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巴布亚习俗长老吁森达尼区居民不轻易受民族主义流言挑衅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通讯社查亚布拉讯)巴布亚省查亚布拉县Sosiri村习俗长老Boas Asa Enoch 9日在查亚布拉呼吁森达尼(Sentani)区居民勿受种族主义问题煽动,因为能破坏民族团结与统一。

他坦言,他对查亚布拉县1间学校出现种族主义问题感到忧虑。

他说:“我呼吁森达尼民众或森达尼以外的民众勿轻易受最近流传的各种流言的煽动,因为民族主义言论已经由当地警方处理,而且纯属学校内部问题。”

他说:“我也希望与政府对立的团体停止通过社交媒体对该问题进行宣传。我也希望森达尼的学生们不随波逐流,跟着起哄。”

他说,查亚布拉县是巴布亚省将举行第20届全运会的4个县之一,所以,最好是傾全副精力支持政府成功办好这届全运会,而不是忙于解决可能对许多人不利的问题。

据安打拉通讯社获悉,当地时间9日上午约8时,查亚布拉县森达尼1间初级中学的一批学生举行和平示威,要求校方调查上周六课外活动时教师对学生发出有损种族团结的言论。(小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