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新冠病毒疫情或使中国产品充斥我国市场

2月28日,国际商会印尼委员会主席伊尔哈姆·哈庇庇(中)出席万隆县工商会馆理事就职典礼。(图:共和网)

Rate this post

(共和网万隆讯)中国爆发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预计对我国经济产生极大的影响。国际商会印尼委员会主席伊尔哈姆·哈庇庇认为,疫情将使中国经济下行,国内消费急降,而该国产品将因此充斥他国,包括我国市场。

伊尔哈姆2月28日在万隆县工商会馆理事就职典礼期间举行的一场经济讨论会上称,疫情可能导致中国经济增速由6.4%下降1个百分点。结果,该国生产商将以廉价出售产品。而由于我国与中国贸易关系密切,我国将成为该国产品的主要出口对象之一。

然而伊尔哈姆说,我国不可能禁入中国产品,否则会受到世界贸易组织的制裁。因此,政府必须好好从中把握机遇,以免我国遭受过于严重的负面影响。

另据万隆县工商会馆主席菲力·山迪亚纳说,中国产品充斥我国市场之威胁,对工商界人士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他说,印尼国内市场潜力依然庞大,企业家们可利用其带来的商机。

菲力说,万隆县工商会馆将持续加强与政府、国营企业、学界等利益相关者的协同及伙伴关系,以保持企业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小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