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从业阶层党总主席会晤福利公正党总主席 谈论综合法、地方首长选举等议题

2月25日,从业阶层党总主席艾朗卡•哈尔达尔多与福利公正党总主席梭西布尔·伊曼在雅加达从业阶层党总部举行会晤。

Rate this post

(本报综合讯)从业阶层党总主席艾朗卡•哈尔达尔多与福利公正党总主席梭西布尔·伊曼2月25日在雅加达从业阶层党总部举行会晤。双方讨论政府拟出台的综合法,以及两党合作竞逐2020年同步地方首长选举等议题。

艾朗卡在会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双方尤其讨论有关创造就业综合法以及税务综合法,并就政府促进经济结构转型,以促进人民福利表示同意与支持。

福利公正党总主席梭西布尔·伊曼加以标注,希望综合法出台后,能真正平等地受益于所有利益相关者,并对加强地方自治起到促进作用。

另一方面,双方一致认为两党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并同意将在今年同步举行的若干地方首长选举结成联盟。至于哪些地区的地方首长选举,将由两党技术小组进一步探讨。

会谈上,艾朗卡由党秘书长Lodewijk Freidrich Paulus、副总主席阿库斯•库米旺等陪同,而梭西布尔·伊曼由党秘书长Mustafa Kamal、主席Almuzzamil Yusuf等陪同。(小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