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东爪哇毒品流通激增 警方击毙2毒犯

Rate this post

(泗水之声网讯)东爪哇成为毒品流通的摇篮,特别是国际毒品网。东爪哇警区长Luki Hermawan 表示,今年东爪哇毒品的流通急剧上升,须特别关注。

据统计,自正月1日至2月17日,泗水有153宗毒品案被查获,捕获嫌犯200人,没收物证32,2公斤冰毒和32,82克大麻。

这个数目与去年同比更多。物证和嫌犯都明显上升。

泗水之声收集的资料显示,2019年东爪哇有3名毒犯被警方击毙。仅今年的1个月半里,就有2名毒犯被击毙。

毒贩的手法层出不穷,而且更加大胆。一位来自巴淡的女毒骡LA(29岁),将马来西亚走私进口的冰毒藏在私处。

2月18日,Luki对记者说:“警方能将其破获,实为不易。如今东爪哇已经成为国际毒网的供应地。别无选择,我们必须向毒品宣战。”

除泗水外,马都拉岛也成为毒品流通的目标。亚齐和监狱也成为毒品冰毒的来源。

缉毒组希望能和各方单位协调,比如宗教精英、社会贤达、和其他组织共同向毒品宣战。并严惩毒犯。

“在整个东爪哇警区,自1月份至今就有713名嫌犯被警方拘扣。这是毒品案已急剧上升的证明。”luki如是说。(小兵)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