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马福特祝愿迪多和戈菲法2024年当选正副总统

1月31日,治安与法律统筹部长马福特出席在泗水大都市商厦举行的自立民事推介展。(图:东爪哇新闻网)

Rate this post

(独立网讯)治安与法律统筹部长马福特出席在泗水大都市商厦举行的自立民事推介展致词时,祝愿内政部长迪多2024年当选为印尼共和国下一任总统。

此外,马福特还祝愿东爪哇省长戈菲法•英达尔成为迪多副手。

马福特赞扬迪多,认为迪多还非常年轻,但已成功抓捕大批贪污分子和恐怖分子。

马福特1月31日说,他于2010年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迪多。他说:“我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他,看出这年轻人很聪明。经了解,他是来自巨港。我曾问过我的学生,你认识他吗?认识,他是位了不起的人。”

他说:“估计2022年他将担任国警总长,不料更快,2016年他就已经任国警总长。现在已临近2024年,他可能将成为下一任总统。但愿他会勤奋发挥其聪慧。”

此外,马福特还表示,他很久就认识戈菲法为伊联干部。戈菲法是位勤奋尽职的人,两度担任政府部长,但还愿意当省长。

他祝愿戈菲法2024年能成为印尼新领导迪多的搭档。“总之,祝愿迪多将来能成为总统,而戈菲法成为副总统。”(小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