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戴教奇先生领导的PJM集团零点功练功组正式成立

合影留念

Rate this post

(本报讯)自零点功运动普及推广后,迄今在印尼各地共有2000个练功组,成员分布在苏门答腊至巴布亚,目前约有3万人成员。零点功运动发展,都受到广大社会的好评与支持,因此几乎每天都有新零点功练功组成立,其中包括由戴教奇领导的PJM集团零点功练功组,练功组是第88个的印尼零点功练功组。

1月22日上午6时,PJM集团的零点功练功组在戴教奇住家正式成立。印尼零点功辅导委员傅和咸,第二副主席兼秘书长哈夷杨源辉及理事成员,以及东爪哇普拉威查雅第5军区司令Wisnoe Prasetja Boedi少将等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功友们在示范员的带领下一起练功。接着,东爪哇普拉威查雅第5军区司令Wisnoe Prasetja Boedi少将对戴教奇先生领导的PJM集团零点功练功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东爪哇普拉威查雅第5军区非常支持零点功运动。因为该运动,可使广大民众更加健康。

PJM集团零点功练功组主席戴教奇致辞。他对东爪哇普拉威查雅第5军区司令Wisnoe Prasetja Boedi少将阁下出席PJM集团零点功练功组成立仪式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零点功是一项健康运动,目前不少参加零点功的成员通过练功已逐渐治好疾病。

致辞后,Toni Liono主持切通平饭仪式,并把通平饭敬献给戴教奇。当天,也适逢戴教奇夫人谢良花的生日。功友们也一同为谢良花女士庆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