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出席金德院举办的春节庆典 阿尼斯称春雨洗净过往的恩怨

Rate this post

(雅加达讯)首都专区省长阿尼斯,于1月24日晚间11时30分,前往雅加达西区Taman Sari镇金德院寺庙,与当地华人信众一道欢庆2020年农历新年。

阿尼斯于1月25日凌晨在寺庙对记者表示:“今晨,我在此与诸信众共同欢度金鼠年春节,在这充满繁荣昌盛氛围的一年里,只要勤奋努力工作,必然会带来繁荣公正。

今天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喜逢天降春雨洗礼,期望成为洗净过往恩怨、纠正过失、展望未来愿景的好兆头。

对于首都专区众多寺庙,在促成各自区域不同族群之间,编织多元文化传统和谐相处方面,所作出的一切努力表示赞赏,首都专区政府,致力于各族群之间相互表露各自文化特色而敞开大门,今年农历新年期间,雅加达市民可以在各个公开场所欢庆春节,是一个明证,同时也为首都市民之间,抑或专区政府与民众之间,创建团结友谊氛围奉献力量。

期望雅加达已经创建起的和平、和睦、阴凉氛围,带来持续永恒的幸福。

“再次恭祝2020年春节快乐!恭喜发财!”阿尼斯结束谈话说。(简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