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国家优先立法计划获国会通过后 政府随即将呈上综合法提案

1月16日,司法与人权部长亚索纳(右)在雅加达国会大厦与国会立法机构开会时,向国会立法机构主任Supratman Andi Agtas(左三)提交文件。(图:安打拉)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网雅加达讯)司法与人权部长亚索纳称,一旦2020年国家优先立法计划(Program Legislasi Nasional,简称Prolegnas)获国会通过后,政府将立刻将综合法草案提交国会讨论。

亚索纳1月16日在雅加达国会区与国会立法机构开会后称,听说国会将于本月21日召开全会,并正式通过2020年国家优先立法计划。届时,政府将向国会提出两项综合法草案,分别是就业综合法和税务综合法草案。他指出,上述两项综合法是政府的重点法令,有关草案本周内有望完善。

据悉,在亚索纳与国会立法机构的会议上,国会基本上同意50项法令草案列入2020年国家优先立法计划,其中包括有关就业、税务、国家首都、制药共4项综合法草案。(小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