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泗水8条街将易名

泗水市议会D委员会主席Khusnul Khotimah。(图:点滴网)

Rate this post

(点滴新闻网泗水讯)泗水市议会成立专案委员会,将为泗水市政府计划中的市内街道部分路段更改名字。

西部环城路段(JLLB)将一分为二,其中始自Menganti街直至Sememi街的6,368公尺将命名朋哈达;而剩余的3,960公尺将命名朋多摩街。

Benowo区的新加坡街将更名Kauman街,朋多摩运动场前段的5,897公尺Gendong街更名为Abdul Wahab Hasbullah街,而4,021公尺的Mastrip街三叉路至Babatan Unesa三叉路的部分Menganti街,将更名M.Yasin。

自Kupang Jaya十字路口至Tanjung Sari Indah街 的Sukomanunggal Jaya街的部分1,114公尺路段,将更名为Pangeran Antasari;至于全长1,068公尺的Satelit大街、Darmo Satelit I巷Darmo Harapan I巷及Darmo HarapanIII巷,将更名为Hassanudin街。

592公尺的Bintang Diponggo 更名为Slamet Riyadi街, 全长466公尺的自BAT桥至Ngagel Rejo街墓地三叉路朋多摩街将更名为Kencana街。

泗水市更改街名专门委员会,与泗水市议会D委员会进行听证会,包括地方政府机构(OPD)及历史学家。

泗水市议会D委员会主席Khusnul Khotimah,1月13日告诉记者:“在听证会纠正程序中,我们作出了决定,泗水市政府务必备就区域地图,哪些区域民众,在更改街名之后,必须担负修改户籍和居民证资料的责任。

故此,吁请市政府有关部门首长、镇长及村长,对当地民众进行社会化宣传活动;并且责成当地公共工程局,开展西部环城路段(JLLB)的土地征用问题,以期到时的更名程序能按部就班施行,成平行相向的朋多摩及朋哈达两处新街的更名过程,能循序渐进完成。

市土地局曾表示,一些街名的更改不会为土地资料产生影响,而只对住户土地规划的更改产生影响;为此,吁请市政府能够在有关镇区设立行动指挥部,为更改了街的居民提供服务,断不可让有关民众对更改程序熟视无睹。”(简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