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文教部长纳迪姆确认2021年起取消国考 考试形式改为最低能力评估和品格调查

12月11日,文教部长纳迪姆•马卡林在雅加达Bidakara酒店与全印尼省县市教育局举行统筹会议。(图:点滴网)

Rate this post

(本报综合讯)文教部长纳迪姆•马卡林确认,2020年将成为我国落实最后一次的国考。

纳迪姆12月11日在雅加达Bidakara酒店与全印尼省县市教育局举行统筹会议时说,2020年,我国将照旧施行向来成为学生毕业标准的国考,但这是最后一年。2021年起,国考形式将改为最低能力评估和品格调查。

纳迪姆说,向来国考内容过于繁多,只让学生们死记硬背而未能体现学生的真正能力。国考往往为师生以及家长带来沉重负担。使原来作为评估教育系统而施行的国考,最终变成对学生个人成就的评估。

纳迪姆接着说明,届时最低能力评估和品格调查不仅可以评估学生,还可以根据被测试的材料水平来划分学校。

此前,有关国考成为决定学生毕业之唯一因素引发争议。国考对学生带来包括心理上的破坏程度,引发教育关心者要求政府取消国考。

国会拟召见纳迪姆听取说明

国会第十委员会主席夏伊夫尔·胡达表示支持纳迪姆取消国考的举措。他认为,国考的举行给予学生很大压抑,老师和家长乃至县长也承受压力,因为每位县长自然希望所在地区成为国考的赢家。

为了详细了解我国未来施行的考试形式,主管教育、体育和旅游的国会第十委员会将于12日召见纳迪姆,请他在会上给予说明。(小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