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2020年最低工资提高 卡拉旺几家企业上千员工面临被解雇

Rate this post

(独立网卡拉旺讯)西爪哇卡拉旺县工业区的几家企业,自接到2020年员工最低工资(UMK)提高的布示后,从今年12月份起,就开始解雇员工。

据Beesco Indonesia公司总经理Asep Agustian 12月4日称,该制造业公司将解雇2.500员工。其主要原因是订货单减少,又面临2020年员工薪资提高所致。

之前,该公司员工一度曾达9.000人,后来因各种因素所致,只剩5.000名员工。

预计,2020年的1月到2月,该公司员工将保持在3.000人左右。

据悉,西爪哇企业旧员工最低工资每人每月是423,4万盾,2020年将提高8,51%,达4.594.325盾。

Asep称,2020年起,卡拉旺县区企业提高员工最低工资,该公司表示将执行该政府条例。然而在经济低迷的当下,公司被迫采取均衡合理化措施,以摆脱困境。(齐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