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米米卡军支区司令:民众应即刻撤离淘金区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通讯社迪米卡讯)米米卡第1710军支区司令Pio L Nainggolan再次呼吁,在印尼自由港公司区域Kabur河道淘金之民众即刻撤离,事缘该区已发现武装犯罪团伙渗入。

Nainggolan司令11月29日表示:“我们已多次呼吁,印尼自由港公司区域Kabur河道淘金的民众即刻撤离,事缘该区已发现武装犯罪团伙渗入,此举实际上是为淘金民众安全着想;目前,武装犯罪团伙已经混入淘金者当中。

根据统计,在Kabur河道淘金民众人数已达1.6万人之多,他们是淘出印尼自由港公司,经河道流下的剩余金砂。

米米卡军支区与当地警署人员,与米米卡淘金者组织及联谊会统筹,敦促仍在现场的淘金民众尽快撤离。可惜的是,目前尚有为数众多的淘金者,仍然坚持在河道淘金,为居家生计搏命。军支区司令不同意淘金者提出的白天继续运作,晚间返回米米卡的诉求。

他说:“那显然并非最佳途径,为避免不幸事件的发生,应即刻撤离才是上策,务必

接受前些时候,Ilaga和Nduga内陆地区,无辜民众沦为武装犯罪团伙伤害的教训;虽则,米米卡地区治安情况仍处于可控局势,民众所有经济活动和政府行政活动依旧运转自如。”

目前,国民军与国警联合部队,在米米卡区域,特别是印尼自由港公司矿区,开展联合巡逻活动,以防范武装犯罪团伙,趁着“巴布亚独立组织”于12月1日,搞周年纪念活动之际,进行武装袭击。(简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