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绒网县发现满者伯夷王朝遗迹

Rate this post

(点滴新闻网绒网讯)绒网县又发现古代建筑遗迹。由红砖叠成的建筑,被认为是满者伯夷王朝王宫的遗迹。

这王朝遗迹是在绒网县Diwek 镇Bulurejo乡Kedaton村居民在填土用地时被发现的。已显露的砖墙,从南向北延伸。长11米,高1,3米,红砖尺寸是32X18X5公分。

Kedaton村长Agus Muhaimin表示,这遗迹是在绒网县Ali的田地发现的。当时挖土工在挖掘至2米深时发现的。

11月26日,Agus在遗迹现场对记者说:“首先发现的是挖土工。遗迹的南端也发现2017年挖掘属Sugihwaras村的地基遗迹。这两座遗迹相隔不远。在此地先后已发现不少古迹。过去在此地也发现古币,水壶等。”

东爪哇保存历史文物馆人员,对发现的砖墙遗迹进行测量。考古学家Wicaksono Dwi Nugroho 猜测,在Kedaton 或Sugihwaras所发现的遗迹是相互关联。是14世纪满者伯夷王朝的遗迹。古时候此地是广阔的住家区,非常雄伟,因四周有厚而且高的围墙环绕着。这个发现有待向东爪哇保存历史文物馆主任报告后,并取得绒网县长协调,才进一步采取保护措施。(小兵)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