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疑患抑郁症 任抹一男子从行驶的汽车跳下

Rate this post

(点滴新闻网任抹讯)1名任抹(Jember)县男子疑是患抑郁症,从正急驶的旅车跳出,坠落于路边的河里。

据Sumbersari镇警局长Faruk Mustafa 27日称,事故发生于11月26日晚19时30分,1名来自任抹县Ajung镇Wirowongso村Besuk乡的1名男子Jumadi(45),与母亲从泗水朱安达机场,乘坐旅游小巴欲回任抹。

途中Jumadi在车里因想吐,要求坐在前排。可当汽车驶到Sumbersari镇Wirolegi村桥头时,Jumadi突然打开车门跳进河里。

不久,经车里的人们及警方,包括该区救援人员寻找。最后在离事发现场300米处的一家民房里,找到因跳车而受伤的Jumadi,警方即送往Sumbersari社会保健中心治疗。(齐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