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三言两语】从文友协会改选说起 – 尚学

Rate this post

12月7日东区文友Э会举行改选,心生感慨!文Э创办至今,不觉已走过了18个年头,当年的老一辈,泰半已走了,而所谓年轻的人,也已渐入年老之行列。时光荏苒,岁月不饶人。

所谓文友,无非是一群对文学有兴趣,在业余喜欢写作的人;Э会的成立,是想让这些喜爱写作的朋友,聚集在一起,互相观摩,互相激励。

应该感谢《千岛日报》,提供园地给我们发表作品。纵观国外以及本地的华文报,副刊版位,可有可无,甚至从先前的一整版,缩小至半版,僧多粥少,确实可怜!然而《千岛日报》不但没有缩小版位,反而为写作者提供增版。这是我们应该感到庆幸的事。

另外,为在印尼复苏华文,千岛人稳定目标,与东爪哇华文教育统筹机构携手培养年轻一代,希望他们将来能够成为接班人。

千岛人有长远目标,为生存已设定规划,不惜花费精力财力,为写作者提供版位,援助东区文苑的出版与发送,为的就是让写作者有个自由发挥的园地。三个机构三位一体,互补互助,才有望长远的发展。

人生匆匆,一下子就成了过去,我们写作者,为传承中华文化而走在一起,为发扬华夏文化而努力,务必精诚团结,如何写出好作品才是正道!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