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苏北警方与恐怖分子交火 两恐怖嫌疑被击毙一警员受伤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通讯社棉兰讯)88反恐部队和苏北警区联合小分队16日在苏北省日里(Deli Serdang)县Hamparan Perak镇Datar市与一伙武装恐怖分子交火,两恐怖嫌疑被击毙,一名警员受伤,目前在Datar市社会医疗中心治疗。

苏北警区长Agus Andrianto在BB第一军区司令MS Fadhilah陪同下,16日在日里县说:“在交火中,88反恐部队和苏北警区联合小队击毙2名恐怖嫌疑。1名警员大腿受伤,已获特别护理。2个恐怖嫌疑遗体被送到棉兰警察医院进行尸检。”

他说,由88反恐部队、苏北警区、棉兰大都市警署和勿拉湾港警署组成的联合小分队仍追剿恐怖团伙成员。

这次交火事件与RMN(24岁)13日对棉兰大都市警署进行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有关。

据悉,截至目前,警方已逮捕14名涉及棉兰大都市警署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的嫌疑犯。

两被击毙恐怖嫌疑是自杀炸弹组装者

另讯,在Hamparan Perak镇Datar市被击毙的2个恐怖嫌疑是棉兰自杀式炸弹的组装者。

苏北警区长Agus Andrianto 16日在棉兰对记者说,被捕的其中3个恐怖嫌疑都与棉兰大都市警署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袭击者有关系。被击毙的2个嫌疑是炸弹组装者。另1个被拘押在雅加达机动警察总部接受进一步调查。(小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