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日报

喜迎总统就职典礼 日惹民众举行红白旗巡游活动

Rate this post

 

 

 

 

 

(点滴新闻网日惹讯)为迎接总统与副总统在首都的就职典礼,日惹特区民众在Malioboro大街举行红白旗巡游活动,以表达对胜选的总统与副总统的欢迎,冀他们能妥善地治国安邦,造福人民。

巡游群众穿着各种服装,聚集在地方议会大楼前,然后向Malioboro大街游行。最前边的是国家建设大学(UPN)大学生,持着写有“喜迎佐科维及马鲁夫•阿敏为总统与副总统就职典礼的红白旗巡游”巨型横幅标语。

接着,由日惹Ngayogyakarta Hadiningrat皇室队伍,以两辆牛车各摆放佐科维及马鲁夫的巨幅画像。以及由馅饼、蛇皮果及香子兰点心组成的三组日惹著名食品花车。再加上拖着74米长的红白旗,以表示纪念74周年国庆。

据举办这次巡游筹划者Widihasto Wasana Putra 19日称,这次日惹民众举办的“红白旗巡游”民族文化庆祝会,以表达全民胜利的具体表现。此后,全民将拥有经大选与宪法承认的,由民众选出的合法总统与副总统组合。

Hasto称,这次巡游由44个社会民众团体组成的民间文化艺术队伍,以衬托印尼是由多元民族文化组成的国家。也对新政府在佐科维及马鲁夫领导下,能护持全民走向国泰民安的幸福之路,寄予厚望。

至于总统与副总统像,摆放在两辆牛车上。冀佐科维及马鲁夫组合,要继续以简朴的民族风格,去领导国家走向兴旺。

Hasto称,在2019至2024年的五年间,希望能平稳渡过,不再有骚乱事件发生,不断提高与改善民众的福利生活。(齐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