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威兰多在万登视事遇刺受伤

Rate this post

(本报综合讯)治安与法律统筹部长威兰多10日在万登省板底兰(Pandeglang)县视事时遭1男子用利器袭击受伤,当即用直升机送到雅加达紧急治疗。

板底兰公众医院院长Firmansyah 10说:“威兰多已用直升机送到Gatot Subroto陆军医院治伤。 威兰多左腹受伤,送到医院时还保持清醒。”

在这次事件中,威兰多手下Fuad 左胸受伤,当地Menes警局局长Dariyanto背部受伤。

威兰多到板底兰是为了主持万登Mathla’ul Anwar大学联合演讲厅落成仪式。

袭击事件发生在市内Menes广场。

国警公关处新闻主任Dedi Prasetyo 10日说,警方已把袭击者连同其妻一并抓起来,目前他们正接受警察审问。警方推测,袭击者是极端主义组织“伊斯兰国”——ISIS同情者。

他说,万登警区长Tomsi Tohir已赶到现场收集有关图谋行刺威兰多的信息。

根据视频录影,10日,威兰多下车与1名在场警察握手。突然1名携带利器的男子从旁出现袭击威兰多,威兰多跌倒,在威兰多身边的警局长受伤。威兰多立即被带回汽车里。袭击者当场被抓。

是日下午4时,佐科维总统亲赴陆军医院探望治安与法律统筹部长威兰多。总统讲话中号召全民团结起来,共同反对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小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