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日报

巴布亚省长敦促严惩一切有害社会违法行为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通讯社查雅布拉讯)针对当前的巴布亚局势,巴布亚省长卢卡斯(Lukas Enembe)敦促当局依法严厉惩罚一切异常、有害社会安全之违法行为。

“在表达意见时,我们要求巴布亚民众务必遵守秩序,避免破坏性行为,并与警方协作,以免被其他方面所利用并通过无政府主义行为破坏‘天堂鸟’这块土地。”卢卡斯9月2日在查雅布拉发表如此声明。

卢卡斯补充说:“我们也要求国民军和国警在针对巴布亚民众表达意见行动上优先说服方式。”

卢卡斯指出,巴布亚省被誉为真正的印尼缩影,其人口存在着种族、宗教、文化多元化且能和平共处,巴布亚原住民也热情欢迎并平等对待外来居民。因此希望,作为印尼同意共和国的组成部分,我们也希望旅居巴布亚省以外地区的巴布亚族群享受同样的对待。这是所有民族儿女为实现亚平、有主权、经济上自立且有文化道德的巴布亚而该履行的共同承诺。(小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