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第七届印尼海南总会代表大会暨新一届总主席选举在泗圆满举行

Rate this post

(本报记者徐健境报道)8月24日,第七届印尼海南总会代表大会暨新一届总主席选举在泗水圆满举行。来自雅加达、棉兰、峇厘、锡江、万鸦佬、先达、占碑、巨港、北干峇汝、巴东、巴淡、丹绒槟榔、山口洋、杜迈、麻里巴板、泗水等地的海南会馆领导及代表约75人出席了活动。

8月23日,来自印尼各地的海南会馆领导及乡亲们陆续莅临泗水,受到了本届代表大会东道主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理事们的热情接待。当晚,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理事假座翡翠酒家宴请远方而来的印尼各地海南会馆领导和乡亲们。

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理事林明俊致辞。他对印尼海南总会总主席刘家衔及理事成员与印尼各地海南会馆领导和乡亲们的到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

他说,很荣幸本届印尼海南总会代表大会,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作为主办方。希望通过本届代表大会,能增进各地海南乡亲的友谊和联系。

致辞中,林明俊顺便向大家介绍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的历史和状况。他说,当年一些有乡土传统观念和意识的乡亲长辈们,为了保持彼此间的联系和友谊,发起成立了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泗水东爪哇海南会成立以来,以照顾同乡,发挥互助精神的宗旨,经常为乡亲们开展福利活动,例如探望正在生病的乡亲及提供医疗援助,集体吊丧过世的乡亲,向成绩优秀的乡亲子女给予助学金等。另外,去年龙目和巴鲁发生地震,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联合邢福村乡亲的Siantar Top公司赴灾区向灾民移交物资援助。

致辞后,林明俊代表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预祝印尼海南总会第七届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是晚,举行的欢迎晚会,充满乡情乡谊,乡亲们一同用餐,互相交流。

第七届印尼海南总会代表大会暨新一届总主席选举

8月24日,第七届印尼海南总会代表大会暨新一届总主席选举在泗水Golden Tulip酒店会议厅举行。

上午9时,活动在刘统活的主持下开始。首先,他对全国各海南会馆领导及代表出席本届代表大会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

在大家齐唱印尼国歌后,筹委会主席陈贻燕对印尼各地海南会馆领导聚首东爪哇泗水一起参加全国代表大会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说,很荣幸本届代表大会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作为东道主。

陈贻燕介绍说,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于1948年,由前辈王大显发起创立的。当时该会馆起名为“琼州社”。1998年后,“琼州社”正式改为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本届的代表大会,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被总会选定为主办单位,出席大会的人数约75人,希望通过此代表大会,能增进与印尼各地琼籍乡亲们的交流和友谊。

接着,代表大会在符致晴主持下开始。首先,他敬请2016年至2019年总主席刘家衔作工作报告。他说,今天他当总主席的任期已届满,离任前他对乡亲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印尼海南总会,成立以来以”团结海南乡亲,增进乡情乡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与祖籍地海南的交流,促进海南经济发展”为宗旨。迄今总会与各地海南会馆都保持紧密联系,关心乡亲们的生活状况。

总主席刘家衔介绍说,在他的领导下印尼海南总会与各地海南会馆合作,在西加省山口洋帮助修建2间贫困海南乡亲的房子。另外,今年7月份印尼海南总会领事与各地分会理事一行组织慰问团赴廖群岛Tanjung Batu考察。考察中,慰问团发现,在外岛还是有很多海南乡亲的房子已经破旧了,而不适合居住。因此总会打算为6名贫困海南乡亲帮助修建房子。

总主席刘家衔希望广大琼籍乡亲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结与合作,促进交流和互动。

之后,印尼海南总会新一届总会主席选举正式开始。经各地海南会馆代表的推举,刘家衔蝉联2019年至2022年总会主席。

午餐后,代表大会进入筹款环节,帮助修建廖群岛Tanjung Batu6名贫困海南乡亲的房子。该会议由萧世平主持。

他说,印尼海南乡亲凝聚力强,若乡亲有困难时,其他乡亲们都会携手提供援助。上个月,总主席刘家衔率团赴廖群岛Tanjung Batu对贫困海南乡亲进行考察,并决定帮助修建6间房子。

萧世平希望通过今天代表大会,各地乡亲能慷慨解囊,帮助贫困的乡亲们,希望他们住在舒适的房子。在短短的时间内,各地乡亲乐捐了一笔资金。该资金将用于帮助修建6间房子。

此外,是日的代表大会也商讨下一届的主办地。经大家商议,决定下一届代表大会将在苏北Prapat举行。

下午4时,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第七届印尼海南总会全体理事会欢送晚宴

8月24日晚7时,第七届印尼海南总会全体理事会欢送晚宴在泗水九龙宫国际酒家举行。泗水东爪哇海南会馆主席苏庆汉,筹委会主席陈贻燕分别致辞说,他们对印尼各地海南会馆乡亲出席本届代表大会表示感谢。希望今晚的欢送晚宴,能成为增进彼此之间友谊的桥梁,增强印尼海南乡亲的凝聚力。

致辞完毕后,文娱节目开始。有舞蹈、独唱等,气氛热闹非凡。

晚上10时,欢送晚宴在浓厚地乡情乡谊气氛中圆满结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