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千岛日报

佐科维总统会晤巴布亚精英可望抚平炽热情势

Rate this post

(安打拉通讯社比亚克讯)比亚克(Biak)文化人Mikha Ronsumbre希望,巴布亚社会精英与佐科维总统和巴布亚省长及县市长的会晤计划,能抚平巴布亚大学生遭种族歧视事件引发的炽热情势。

Mikha Ronsumbre 25日在比亚克说:“巴布亚社会精英与佐科维总统会晤是件好事,因为巴布亚人可以对解决泗水和玛琅巴布亚大学生遭种族歧视事件表达感受。”

他表示,佐科维总统与巴布亚社会精英和县市长会晤后,中央政府可采取特殊政策,以应对巴布亚民众20日至22日的和平示威。

此外,佐科维总统与巴布亚社会精英会晤结果将为解决巴布亚问题作出正确决定。

Biak Numfo县长Herry Ario Naap说:“佐科维总统与巴布亚社会精英的会晤结果希望能成为处理民众愿望的可行平台。”

截至印尼东部时间25日晚8时,巴布亚Biak Numfor民众日常生活和经济活动正常进行。(小兀)

 

Exit mobile version